20080418

大自然

寄件者 20080217_袋鼠車走大自然

1 則留言:

jqazmes 提到...

今天有小車友騎著本店售出的袋鼠車加入我們,騎柴山的行列。也有在高雄喜客消費的”DH;FR”的車友,今天他們要從鳥語花香上雷達站,再去好漢亭與其他人會合。
所以,也與我們順道騎一段。 從鳥語花香上雷達站的這段綠蔭山徑,仍然是山友與車友的最愛,今天適逢天時、地利、人多、、、。
不只我們有車子出狀況,騎上鳥語花香陡坡在停車場山徑入口處,也看到有車友在接鏈條,還穿著07年D.C.車衣呢!與當場修車、及看熱閙的車友們作公關哈啦後;另一旁,是咱自個兒的車友新安裝的變速器作調整。 這樣下來,時間拖了一程,取消爬綠蔭山徑行程,直接騎下去到「大自然」,在這段陡坡中途,為大伙拍了16連拍的相片,看起來,還真像是「漫畫」版。
在大自然這裡,太陽老公公慷慨灑下豐富滿盈、又溫暖的陽光,海水也不吝嗇回饋太陽老公公,反射它的陽光,海面一片湛藍色,實在美啊! 面對著美麗風景,當然是要抓住「機會」多拍些相片嘍。有正式的合照,有「合家歡」的、有「搞笑」的、有「自然情境」的、、、。
拍完、看完風景後,準備騎上去,大伙一個接一個的騎上來後,還有兩位車友(阿洪&阿強兩兄弟)挑戰騎著小輪徑的「袋鼠車」,成功的騎上最後、最陡的那段山坡路。 Joylin體恤小朋友,將她的愛車借給弟弟騎,自己騎著袋鼠車(頭戴七千、腳踏五千耶 ^_^ ),與大伙向另一個挑戰/練爬坡技巧的地點前進。這裡是中山大學正門入口左側的一個很陡的一小段路,偶而車友經過會去挑戰它。
以往,只是站在最上面拍騎上來者,或是在最下面拍衝下來者。今天,在這過程中,就走到中間路段,再動用16連拍來讓看倌們知道「爬陡坡」是怎麼回事?這可不是每位單車人士做得到的哦!請給個掌聲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