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418

20080309_大坪頂鳳山水庫

寄件者 20080309_大坪頂-...

1 則留言:

jqazmes 提到...

今天騎往大坪頂的路線仍然不變。不過,由於Mb01李先生的加入,帶我們騎了一條很讚的小捷徑,它與小港機場平行,飛機的起飛與下降幾乎在你的正上方,轟隆隆的巨聲震憾著騎士們,在未預期之下,一架客機呼嘯而上,只能隨手拿起相機邊騎邊拍下那一瞬間,雖不盡完美,但比以前拍的距離更近了。
特別要提的是:有位車友(陳先生/Way)騎著Birdy,還能與MTB並駕齊驅耶!而且,那大坪頂的長坡,也被他征服成功了。
大伙賣命演出〔奮勇攻頂〕後,咱們在大坪頂一處土雞城休息,再繼續騎往鳳山水庫,由大坪頂通往水庫之間是一段彎彎曲曲又下坡的產業道路,左側曾為MTB XC比賽場地,到了水庫前再來張大合照後,再騎下去義和村。
上次來過的車友提議再吃〔越南河粉〕,青年組跟著草妹仔去吃〔YQ肉圓〕,聽說我們來自高雄,活動相片會PO在網站,店家還向我們要了車店名片,總而言之,若您是南部車友、也會騎來此地,提供您作參考啦!
吃完、稍作休息,開始邁向夢時代;一進到夢時代,青年組去閒逛遊玩,成年組在店內試穿各自喜愛的衣服,在Joylin&米可親切服務下,也被〔勸敗〕了一些。
最後,終將返回美術店。在夢時代旗艦店門口拍個大合照,踏上返程後,在車店裡吃便當與閒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