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730

在荷蘭圖書館借書不怕腳酸喔!

住在屏東的好友轉寄,有關圖書館,與新奇、又人性化的科技產物。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在荷蘭圖書館借書不怕腳酸喔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Dgaz6NIUFk

荷蘭的設計師Jelte van Geest所設計的一張椅子 (Take a seat),只要透過每人獨有的圖書館卡,就可以驅動一張專屬的沙發椅緊緊跟著你,走到那裡、找想看書,就能馬上坐下來,再也不用去別的地方找椅子, 而且也不怕一旦離開位子一下,就被人佔去的問題,因為這是你專屬的椅子。

一旦人離開圖書館後,椅子還會自動歸位,神奇吧。

更炫的還有,如果要講習、演講、或討論等等,圖書館人員可以一次召喚多張椅子到特定場所,完全不用人手搬運,既省人力又方便,實在太令人驚艷!如果家中也有一張這麼棒的椅子,這該有多好啊!

椅子 (Take a seat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