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416

中寮山

 
Posted by Picasa

1 則留言:

jqazmes 提到...

 由於上週騎birdy's Mr. Way,被岳父評比為[車痴],騎著18"小車和26"MTB去鳳山水庫;所以岳父說,今天不要騎birdy,改騎他的座騎-Top Fuel 110來和大伙去中寮山,於是有了[Top Fuel x2]。(p.s.Way's岳父-林先生,在高雄店開店不久,還未陳列Top Fuel 110時,便向高雄店訂購她、及2台birdy capreo了。)
 今天初到此山者有:李太太、James Wu、Skye Wu、Joylin、阿強。咱們在路過燕巢菜市場時,時髦悠閒的饕客-李氏賢伉儷聞香下馬,發現好吃的煎餃,特地買些上山與大伙分享。除此之外,還有李嫂切好的鳳棃,Jonce生日時,好友送的FOX背包此次也出動了,裡面背了2串香蕉及飲料。
 攻頂時,李先生還繼續往上騎,尋找[可安歇之處];而我們先在天昊宮集結,順便補充能量,Jonce日行2善,背了香蕉與飲料分發出去後,還去雜貨店添購6瓶飲料。(p.s.但是,在安歇處大伙將香蕉解決掉,拍完合照後,便下山至南2高正上方的涼亭,拍[個人與愛車寫真照];回車店時,Jonce背包裡居然還載了至少4瓶飲料回來耶 ~.~ 好強喔!不愧為[原子小金鋼]喲 ^_^
 大伙在市場裡,找了一家川流不息的小吃店,對面擺地攤的夫婦,好心地叫我們將BIKE排放在他們旁邊,無條件地幫我們顧車呢。飯後稍作休息,踏上返程,沿路有一部份BikeMan輪番上陣,帶頭騎前鋒,因而激勵其他人加入[燃燒能量、散發熱情、爆發鬥志.......]回車店後,Mr. Robin Wu說,這是開店以來歷次去中寮山,回來來速度最快的一次。